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0年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暨法学院第四届博士后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5

    2020年6月24日,“法学院2020年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暨法学院第四届博士后论坛”通过线上会议举行。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张广兴研究员,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素华教授,我院博士生导师甘功仁教授、郭华教授、陈华彬教授出席论坛。我院六位博士后参加论坛,并顺利通过出站报告考核。此次出站的博士后,为我院独立培养的第四届博士后。我院在站博士后参加了此次博士后论坛,在校博士生旁听学习。

    在博士后论坛中,我院博士后就如下议题进行了报告和讨论:“从制度信用到技术信用--以区块链为视角的法律风险研究”、“公平损失分担制度研究”、“刑事过程证据的功能定位研究”、“国际贸易规则下的跨境数据流动分析”、“ 我国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的规则体系与内容研究”及“损害赔偿法中可预见性与相当性的统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