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邢会强教授被聘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朝阳法院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暨专家委员聘任会,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邢会强教授被聘为该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玲玲,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浩鸣为与会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郭莉蓉、政治部主任刘黎等出席聘任仪式。

    据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共聘请了50名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有关专家,涵盖了法律、公共事务管理、新媒体建设、鉴定评估等10余个专业领域。

    龚浩鸣院长表示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是适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促进司法公正的必然要求,朝阳法院丰富的案例资源也将为各位专家在研究领域提供取之不竭的素材,通过这一平台的共同努力,将不断汇聚共识,凝聚力量,推进法学理论研究与应用法学实践交流互通,推动法学理论与实践的不断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