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徐颖副书记一行走访高伟绅律师事务所、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8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国际法教研室主任沈健副教授及研究生办公室李紫仪老师走访了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商谈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并看望2008级校友覃莹。高伟绅律师事务所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冰新、经理李佳瑶热情接待了徐颖副书记一行,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未来职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徐颖副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向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及所内校友对中财法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发展,尤其是“坚持一流标准财经特色”的发展目标,“坚持价值引领、立足中国实践、聚焦数字时代、着力风险防控的”的发展理念,以及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人力总监李冰新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中财法学院能够坚持培养更多的具有法律思维与英语能力突出的实务人才,欢迎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高伟绅律师事务所。同时,双方关于建设实习实践共建基地达成共识,对于人才的选拔、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沈健副教授围绕学生的留学、实习、从业方向选择及国际化特色的新举措分享了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交流融洽。

    随后,徐颖副书记一行又来到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拜访了合伙人冉瑞雪。冉律师首先对徐颖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的历史发展、主要业务、组织架构、创新特色和工作团队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徐颖副书记对中财法学院的整体发展概况也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双方就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将在中财法学院设立奖学金,选拔优秀的学生到律所实习、留用等项目进行了共商共话。

    高伟绅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顶级国际律师事务所,其伦敦总部创立于1802年,为伦敦五大律师事务所之一,他们并称为伦敦法律界的“魔术圆圈”(Magic Circle),该所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法律市场的国际律所之一。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化的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19年,在北京、上海、布鲁塞尔、伦敦、纽约、华盛顿特区、首尔等设有办事处,曾被《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和《亚太法律服务500强》评为一流律师事务所。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和外所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我院人才培养搭建了更加广阔的新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