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在《著作权法》修订中的工作受到有关部门的感谢

    发布时间:2021/06/10

    2021年6月1日,新修订的《著作权法》正式实施生效。在2020年《著作权法》的修订过程中,我院知识产权学科团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大、责任重的各种困难,积极参与相关的立法讨论和调研咨询活动,团队成员忘我地承担了咨政建言的修法任务。

    在社会各界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收到了有关部门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中,有关部门对我院和我院李陶同志在著作权法项目研究、课题评审、提供咨询建议等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向我院及我院李陶同志对著作权立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院知识产权学科将继续发挥教学科研优势,传承中央财经大学的红色基因,团结奋进,勇于创新,一如既往地为有关部门的立法工作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