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7日,我院在主教808会议室组织法学院师生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我院尹飞院长、吴韬书记、徐颖副书记、李伟副院长、贾媛媛老师与2021级全体党员同学共同观看,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报告会上,张文显教授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贯彻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张文显教授从科学性、实践性、时代性、人民性四个方面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体悟,并进一步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法治之魂与最大优势,要将坚持党的领导贯彻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各个方面,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尊重和保障人权、维护和发展人民权利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目的,坚持公正是法治的生命线,切实维护和发展公平正义,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促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报告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张文显教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精准深入,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深化了我院师生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我院师生共同致力于实现全面依法治国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