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财经法治人才体系”课程介绍会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李伟副院长、辅导员贾媛媛老师及全体法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

    李伟副院长首先结合新时代对财经领域法治人才的培养需求,对师资队伍、课堂教学、培养方案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李伟副院长还强调了毕业论文审查的严格性,他要求大家合理做出时间规划,要多加强与导师间的沟通,严格按照规范完成毕业论文。随后,李伟副院长针对导师选择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同学们就学业方面的疑问进行了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目标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许。徐颖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疫,完成日常健康情况打卡。随后,她谈到了学院通过新生引航工程活动的推广,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伴随着就业引导工作的不断深入,学院近年的毕业生就业质量名列前茅。最后徐颖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要自主学习,培养研究能力,关注自我成长。

    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贾媛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日常管理要求、新生引航工程以及后续工作安排。重点向同学们分析了入校后可能面临的生活、学习、学工等方面的问题,表示学院将会尽快帮助新生适应研究生生活,完成角色转换。

    随着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崭新校园生活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将更好地规划读书学习目标,安排度过丰富多彩研究生生活,争做高素质财经法治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