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法学博士刘学涛、法学硕士王姝获第十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27日,由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主办,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承办的“第十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应松年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马怀德教授等基金理事会代表出席。我院2018级法学博士刘学涛、法学硕士王姝获此殊荣。

    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是由新中国行政法学创始人、中国政法大学名誉教授应松年先生创设,被誉为“中国行政法学界的诺贝尔奖”。该奖在业界影响力巨大,每两年从全国高校在读的行政法学硕士生、博士生中选拔出二十名左右的杰出代表予以表彰。该奖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表彰行政法学子百余人,我院已有三名行政法学研究生获该项殊荣。这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在国内的影响力,也体现了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组委会对我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的肯定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