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4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第二课堂的一项重要赛事,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校团委于2021年12月—2022年8月举办了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

    法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承办本届大赛的法学院初审,赛前邀请我院周游副教授作学术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初审中,学术实践部收到了来自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的众多参赛稿件,邀请我院李朝晖副教授、刘权副教授、徐建刚副教授、曹建军副教授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评审。经审核,推荐18份作品为第二十一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校赛拟推荐作品。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赛事,表现突出,斩获校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等奖2项,优秀奖3项。

     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法学院获奖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