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员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11月26日,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名誉会⻓、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陈光中,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杨万明,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陈国庆,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熊选国,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王其江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讲话。来自全国各地法学院系、科研机构与司法实务部⻔的研究会会员、特邀嘉宾、媒体记者等30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员大会上,依照有关选举程序,进行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理事会。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敬大力同志当选为会⻓。理事会还通过了聘任陈光中先生、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院卞建林教授为研究会名誉会⻓的决议,通过了聘任研究会学术顾问、学术委员会成员、副秘书⻓的决议。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的主题研讨会大会、分议题研讨会分别举行。

    本次换届中,我院郭华教授当选为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伟副教授当选为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