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经法学》获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正式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集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 年)》,《财经法学》获评为法学类核心期刊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自2014年起每四年组织一次期刊评价并发布报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是国内学术界主要核心期刊目录之一,在学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2015年创刊以来,《财经法学》编辑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持对刊物质量严格要求,走精品化的办刊路线。在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领导、关怀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财经法学》近些年迅速发展。2018年《财经法学》成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入库期刊。2021年《财经法学》被评选为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同年《财经法学》成功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此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表明《财经法学》的学术认可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财经法学》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办刊思路,致力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治体系建设中重大问题的研究,矢志不渝朝向打造具有财经特色的高水平法律学术刊物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