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初心不忘砥砺奋进,激扬青春献礼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年10月16日上午9时40分至10时,法学院2018级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教楼前联合举办“初心不忘,献礼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共计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教工部部长张学勇,院党委委员、院长尹飞,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活动。

    “不忘初心、献礼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四名党员深情诵读爱国诗篇——《我爱这土地》、《可爱的中国》,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选段,到场百余名同学跟读合诵。

    第二部分,四名学生分别从法官、检察官、律师的角度,演绎学生原创诗歌《法科生的憧憬与情怀》,表达对法学专业的理解以及对职业未来的期待,抒发对法治中国梦的追求和热爱。

    第三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老师领誓,到场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最后环节,法学院研究生合唱团献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参加活动的师生共同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过程中,往来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学生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建设新时代。法学院党委对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统筹指导。这次活动彰显了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坚定了师生党员们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