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东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可非一行来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下午,东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可非,东莞市金融工作局金融发展科科长黎洁敏,东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高级经理曹尹南博士等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民商法教研室主任艾茜副教授、保险法研究所执行所长陈飞副教授与来宾就合作研究以及出口信用保险调研在学院8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尹飞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商业性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设立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尹可非总经理介绍了设立专业性商业性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情况并对尹飞院长的提议深表赞同。

    交流中,针对尹可非总经理提出的股权结构的合理安排、其他财产险的选择、公司风险控制等公司面临的现实问题,与会人员分别从自身专业角度提出了合理建议。建议应该考虑不同股东的实际需求以及公司章程的作用来建立一个合理的股权结构;公司设立后应该注重对风险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并且加强与其他商业银行和征信机构的合作;在其他险种的选择上建议关注一下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的诉讼保全保险。

    本次座谈调研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