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20日中午,法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将近90分钟的收看内容,让大家看到从解放战争年代走来的人民功臣张富清,带领村民致富肯于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在百色老区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大学生村官黄文秀,还有几十年风雨兼程在湖上传递邮件的邮政员唐真亚,在掏粪岗位上成为劳模和党的十九大代表的女环卫工李萌,进入海南山区成为扶贫驻村党支部书记的隋耀达,以及科技强国的嫦娥四号航空团队。

    虽然这些榜样人物出生在不同时代,但他们却在不同岗位上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忠诚!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更是让人深深敬佩这些践行了自己誓言的人,他们始终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凸显了共产党员的本色。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动事迹深深地打动着现场观看的每一个人,大家都被感动到默默地流下眼泪,因为我们深知:这些榜样,他们始终记得自己的入党誓词,那是对党的承诺,为了人民的利益,他们不惜奉献青春、家庭甚至生命!

    观看过程中,其他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主动加入我支部的观看学习,并一起进行了讨论。无论是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的感受都是被这样的榜样激励着,榜样们的事迹也给我们带来新的工作思路,我们也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创新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