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级法学研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4》 感受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号召党员们向榜样看齐,2018级法学研支部于11月19日晚在主教406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并就观影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些榜样包括了一辈子坚守初心、本色不改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任劳任怨、不惧闲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

    见贤而思齐焉,时代呼唤榜样精神。党员石露谈到:“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榜样是摸得着的感动。他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具有震撼的力量,感动了周围的每一个人。榜样们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预备党员胡萍谈到:“历史烛照当代,榜样引领未来。《榜样4》也给我们所有学生党员提供了学习的标杆,我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时候也要找到理想信念的归属,在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工作中找到前进的方向,努力培养爱党爱国情感,为祖国,为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叶威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作为支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每一名党员当汲取榜样之力,内化忠诚干净之心,外化担当作为之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