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27日中午,法学院党委在学院80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和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韬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上,吴韬书记首先向参会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内容。随后,吴韬书记就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中的检视问题层面、时间节点、会前准备、会议流程和资料留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与培训。

    最后,吴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提出,务必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完成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