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刘坤轮解析如何理解一流课程和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下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刘坤轮副教授莅临我院,为我院教师解析理解一流课程和教学成果,活动由尹飞院长主持,李伟副院长、法学院事务主管赵真、沈健,邢会强教授、曹晓燕副教授、许冰梅副教授、李朝晖副教授、张小平副教授、陈飞副教授、董新义副教授、艾茜副教授、殷秋实副教授、周游副教授和法学院本科教务干事曹灿出席活动。
        尹飞院长首先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奖项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教研室切实重视课程建设,注意总结教研成果。刘坤轮细致分析了一流课程的建设原则、申报条件,结合获批课程分析了申报技巧,他认为应注重思政贯通、理论实践贯通、教研与教学贯通,注重课程内容的与时俱进,课程体系应精炼、全面、特色。刘坤轮从相关规章制度谈了对教学成果的理解,并从教学成果的要素,以及如何阐释问题、解决问题和创新点等方面讲解了教学成果的申报问题,并建议教学成果要成体系、有理念、制度实、模式新、应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