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商浩文、周游、王毅纯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7/06/18

    日前,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商浩文博士申报的课题《终身监禁制度化研究》获得一等资助,周游博士申报的课题《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路径选择的法学阐释》、王毅纯博士申报的课题《民法典编纂背景下权利客体制度的现实困境与理论更新》获得二等资助。

    2017年1月2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在中国博士后网站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申报截止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严格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组织专家进行了通讯匿名评审工作,并对第61批面上资助的专家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最终于2017年5月8日,对确定的立项名单进行公告。根据立项名单,本批次实际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3442人,其中一等资助689人,每人8万元;二等资助2703人,每人5万元;“西部地区博士后人才资助计划”50人,每人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