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调研期初本科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在线教学运行情况,323日中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本科生在线教学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李伟、教务干事曹灿与2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伟副院长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随后,学生代表逐一围绕在线教学平台使用的感受、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的情况、在线学习资料的使用以及在线教学课堂考勤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总的来说,大部分学生已经适应了现有的在线教学模式,但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包括课程PPT与授课音视频不够同步、直播和录播课程的教学进度存在差异和不同效果、在线课堂签到不及时、在线学习效率较低等问题。

    最后,李伟副院长对同学们反馈的在线教学问题表示衷心感谢,也表示学院将尽全力解决在线学习的困惑和难点,同时鼓励学生要主动适应在线学习,提高自学能力,充分利用学校及社会在线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在线学习质量。

    在随后的学院集中上,学院第一时间将学生反馈的信息传达给任课教师。尹飞院长要求,全体老师按照学校要求和学生实际情况积极总结和不断改进在线教学方式,积极研发慕课微课,不断优化和提升在线教学质量,确保本科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