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2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院开展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常规考核工作。自发布公告、接收报名以来,得到广大学子的积极参与,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法学院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有关要求和常规推免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遴选工作,并自觉接受监督。在遴选过程中,每位同学的申报材料都得到反复审读,从教育背景、外语能力、荣誉奖励、科研经历和潜力等方面认真考查,特别注重考查申请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在祝贺入选者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未入选者继续关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欢迎通过者12月份的全国统考等招考形式入校就读。

    现公布名单如下

     

    第一组:本科法学专业

     

     

    第二组:本科非法学专业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1年9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