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首届“龙图杯 ”模拟法庭初赛晋级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4日,首届“龙图杯 ”模拟法庭初赛在三号学院楼219、220、221教室拉开帷幕。由我院2015级本科生和2016级本科生组成的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比赛现场,控辩双方互不相让,就案件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展示了案件中复杂的法律关系。赛后评委们就参赛选手们的逻辑思维,口头表达,现场表现力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点评,使他们获益匪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 6支队伍成功晋级复赛,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神奇山风队

    临水之廌队

    勿留憾队

    三重奏队

    重案六组队

    维爱模法队

    祝贺上述队伍成功晋级,后续比赛相关要求将具体通知。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龙图杯”模拟法庭的后续比赛。

    对晋级名单有异议的队长请联系项目部工作人员陈敏(微信号:cm1998sunny)查看评委分数细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