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21“红色专项”支部优秀组织奖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0

    2021年,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契机,为引领青年学子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二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增设了“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专项活动。法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宣传动员,共有40人参加本次活动,其中有三支团队经过校级选拔,获得北京市赛参赛资格。

    为肯定各团支部的优秀组织工作,法学院以各支部参与活动人数与获市赛参赛资格的团队数量为评分标准(即优秀团队队长所在班级加3分,参与人数以支部为单位从高到低排序,参与人数最多的支部加7分,其余支部依次递减)进行院内优秀组织奖的评选。最终,以下四个团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它们分别是:法学18-2团支部、法学19-3团支部、法学19-1团支部和法学19-2团支部。

    附:

    各支部参与人数及获市赛资格队长所在支部情况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请与法学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联系。

    公示期间2021年3月20日至2021年3月22日

    联系方式:law2017xueshi@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