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工作考核和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为了更好地帮助2017级大一新生适应大学、转变角色,充分发挥学长学姐的传帮带作用,学院于上学期初选拔招募了31名2017学年“关新”学长学姐。为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现就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工作考核及典型案例征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院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具体名单见《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拟招募人员公示公告》http://law.cufe.edu.cn/info/1216/35449.htm。

    二、考核方式

    考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侧重对帮扶举措、创新点、帮扶成效的考察,具体考核要求见《法学院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工作考核表》(附件1)。

    三、案例征集

    鼓励考核对象在工作总结的基础选取某一个或某一类新生面临的问题进行提炼,形成典型案例,具体要求见《法学院“关新”学长学姐工作典型案例撰写指南》(附件2),典型案例撰写坚持自愿原则。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不合格、合格、优秀三个等级。提交的典型案例具有一定水平和推广价值的评为“优秀”,未完成或未提交工作考核表的评为“不合格”,其他的为“合格”。

    五、工作要求

    (一)考核材料清单

    1.《法学院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工作考核表》;

    2.工作相关的图片1-2张,格式为jpg。欢迎提交跟工作相关的视频,格式为avi、mp4、mpg,尺寸最低为标清作品720*576,视频提交坚持自愿原则;

    3.典型案例材料。

    (二)提交要求

    请考核对象在4月22日(周一)晚上10:00之前将上述考核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cufelawxgb@163.com),发送不方便的可以在4月23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丁香园1#楼315室)进行现场拷贝。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61776078或62289190。

     

    附件2.法学院“关新”学长学姐工作典型案例撰写指南.doc

    附件1.法学院2017年“关新”学长学姐工作考核表.doc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