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引导青年学生在对我国社会基层治理体系的亲身观察和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从而坚定青年学生“四个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我校开展“逐梦百年正风华,青春永远跟党走”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法学院团委依据校团委通知,积极开展项目征集及评审工作,邀请学院老师担任评委。从紧扣主题、结构完整,内容充实、丰富,立题新颖、创意三个方面对材料进行评审,评审出1个“一院一品”、4个校级立项、12个学院立项。现将立项名单公布如下:

    如对以上结果有任何异议,请于6月2日12点前,联系法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

    邮箱:law2017xueshi@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