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的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校发〔2020〕88号)和《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修订)》(校发〔2020〕89号)的精神,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字〔202〕25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我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现予以公示(具体文件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7日17:00至9月29日17:00。公示期间对细则内容有异议的,可以来信。来信要求实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康老师 张老师

    联系邮箱:cufelawxgb@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