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关于拟将55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1

    近日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组字[2020]23号)和《法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确认工作流程》要求,经过候选人所在党支部党员和群众民主测评及候选人述职答辩,按照2020年度学校下达给法学院的发展党员计划指导数的120%,相关党支部确定了参加学院述职答辩候选人名单。经过法学院党委组织的述职答辩,法学院党委最终确定了5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2020年度发展对象候选人。现将候选人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起止时间: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4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邓玉

    联系电话:62288087

    来信来访地址: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附件: 2020年法学院发展对象候选人公示名单.xls

    法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