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夏令营| 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6日下午,在经过了三天充实的活动后,“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沙河校区7号学院楼115教室进行。全体营员参加仪式。法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陈华彬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院长助理于文豪副教授出席仪式。闭营仪式由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吴文国主持。

    仪式第一项是颁发结业证书。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陈华彬教授为全体营员颁发结业证书。营员们分组上台接受证书,并与陈华彬教授合影留念。结业证书凝结了营员们在沙河校区短暂而丰富的三天,将成为他们一份难忘的纪念。

    仪式第二项由院长助理于文豪副教授发言。他对选择中财法学院的营员们表示感谢,感谢支持夏令营顺利开展的嘉宾、教师、校友,也感谢精干的工作团队。他表示,夏令营还存在硬件或软件方面的不足,但是学院对待营员们是真诚的。他期待营员们今后不断培养创新能力,在生活中保持乐观潇洒的态度。

    仪式最后,副院长李伟副教授代表学院总结发言。他感谢为夏令营顺利举行而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他提出了“一点希望”和“一个要求”——希望学校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硬件设施,希望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选择进入我院学习;要求各位营员在工作学习的各个阶段都不要松懈,更好地规划和开展人生。

    在短暂三天的夏令营中,来自全国41所高校的75名营员不仅经历了紧张的笔试和面试考核,而且聆听了3场学术讲座、1场校友沙龙,开展了参观校园、破冰活动,收获了新的知识,建立起新的友谊。夏令营已经落幕,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卓越法律人才成为中财法律人,在中财法学院完善自我,共筑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韩松原 李果珂  图/吴文国 罗梦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