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沙河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3

    2016年7月11日,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卓越法律人才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沙河校区学院7号楼举行。

    为迎接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营员们,学院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报到当日早上8:30,院长助理郭维真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吴文国老师和志愿者们就来到了营员报到处。报到工作于9点正式开始。报到处审核了营员们的相关证件,为营员们发放了营员手册、宿舍钥匙、饭卡等物品。老师和志愿者们还为前来报到的同学们引路、解答疑惑,细致耐心地为营员解决每一个问题,整个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

      

    下午2点,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学院7号楼举行。出席仪式的有院长尹飞教授、副院长李伟副教授、学工办副主任吴文国老师和袁晖老师。院长助理于文豪副教授主持仪式,亲切欢迎各位营员的到来,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

      

    开营仪式的第一个环节为夏令营活动介绍。吴文国老师从日程安排、生活安排等方面作了说明,表示将为营员们尽力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使大家在中财度过一个难忘的夏令营。


    开营仪式的第二个环节为院长致辞。尹飞院长对参加夏令营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法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尹飞院长表示,法学院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营员们进行考核,希望大家都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开营仪式之后,全体营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期待大家在这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文/宋今  图/丁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