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关于每周二、四、日全天接待法律咨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7/09/30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及北京市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支持工作站

                             关于本学期每周二、四、日全天接待法律咨询的公告


        为充分发挥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及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支持工作站的维权职能,中国教育工会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以“校工字〔2004〕16号”文件发布了《关于印发中央财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制度的通知》,将法律援助中心接待制度向全校师生、教师家属及学校周边社区居民予以公布。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我校法律援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继续发挥权利保障和服务社会的职能,现将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及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支持工作站本学期接待时间公告如下:
        
        每周二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每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每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法律援助中心及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支持工作站办公地址: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学校礼堂后面,澡堂西侧)
      法律援助中心及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支持工作站咨询电话:62288151,62288087
        上述接待时间自2006年3月19日(星期日)开始执行。法律援助中心及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支持工作站欢迎全校广大师生、教师家属及学校周边社区居民前往咨询。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援助中心
                                                      2006年3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