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拓宽法学视野 加强对外交流——法学院再度开设外教选修课程

    发布时间:2007/09/30
          近日,经多方努力并经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同意提供经费支持,法学院决定在本学期后半段聘请两位外籍教师面向全院学生开设《国际税法》和《英美法律导读》两门选修课程。其中,《国际税法》因其内容较为深奥,听课难度较大,主要面向研究生开设,而《英美法律导读》则主要面向本科生开设,研究生若有兴趣也可选修。
        讲授《国际税法》课程的Esperanza Buitrago Díaz教授取得了哥伦比亚La Sabana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哥伦比亚del Rosario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和德国Westfälische Wilhelms-Universität Münster大学国际税法博士学位。她曾任教于哥伦比亚的La Sabana大学法学院,并担任该院法律研究中心主任以及经济法研究项目主任,在加入该校任教之前曾在国家银行(Banco del Estado)法律部任律师。现为德国马普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员。
        讲授《英美法律导读》课程的Juliana V. Campagna女士曾获美国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现为执业律师。
        据了解,《国际税法》课程已于5月16日开课,《英美法律导读》课程也将于5月22日开课。
    同学们普遍反映,这两门外教课程的开设,既能加强对国外有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和理解,又能提高自己的专业和外语水平。(供稿人:李炎)</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