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台湾著名法学家赖源河老先生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07/09/30
        2006年4月22日,我院甘功仁院长会见了来大陆出席公司法国际研讨会的我国台湾地区著名法学家、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资深教授赖源河老先生。我院副院长李轩、院长助理胡晓珂、法学博士肖丽娟等参加了会见。宾主双方以老朋友的身份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探讨了若干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会见结束后,甘功仁院长特意邀请赖老出任我院兼职教授并向赖老颁发了聘书,赖老欣然接受了邀请并表示为自己能促进海峡两案法学交流尽心尽力而感到欣慰。
        随着我院对台学术交流活动的日益增多,我院教师数次访问赖老供职的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赖老也多次访问祖国大陆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交流。赖老是台湾地区著名民商法学家,尤擅于公司法、信托法研究,曾任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院长,同时兼任台湾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考试院考试委员、经济部法规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顾问等多项职务,在台湾法学界、司法界享有盛誉。赖老加盟我院兼职教授队伍,无疑将为我院对台学术交流工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