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庭内外》编辑部来我院招聘实习记者

    发布时间:2007/09/30
        4月12日下午4点,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主办的《北京审判》和《法庭内外》的编辑唐明法官和胡浩立法官专程来到我院招聘实习记者,与法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南哲、赵艳慧、王严严、朱燕、方皎洁、张凯、李荩、赵云进、何树印、刘熠等就此次招聘实习记者实践活动进行了座谈,负责本次活动的李炎老师和吴垠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法官先就《北京审判》和《法庭内外》的性质作了简单说明,并针对此次社会实践中所需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双方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亲历法庭审判及参与法院相关活动的机会,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理论知识,同时也使身兼法律与财经知识的财大学生为杂志带来新的气息,促进刊物的发展,最终达到双方的双赢。经考查确认,南哲、赵艳慧等人成为我院首批获聘的实习记者。
        《法庭内外》是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主办的对外公开发行的报刊。它全面深入地报道北京各法院的各项工作,力求从案件审判角度,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维护法律的尊严。《北京审判》作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内部刊物,主要是为各区县法官提供一个交流办案经验,讨论专业理论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