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法学院2019年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人员及申报材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8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132号)以及《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规则》文件精神,现将马静远、沈健、张金平、周游、殷秋实、简爱等六位老师(按姓氏笔画为序)参加2019年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量化表》、科研成果等)予以公示,申报材料中的教学情况以附件中量化表为准,科研成果及其量化情况以学校科研系统记载的材料为准。

     

    公示期:10月18日中午12:00至10月24日中午12:00。

     

    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

    如申报教师对审核结果有异议,或有A类及以上学术刊物论文、省部级及以上纵向课题在2019年7月1日至10月16日期间发表或立项需要确认,请于2019年10月22日17:00前,向校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并修改,逾期将不再受理。

     

    公示办法:纸质材料公示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主教813室)

    联系电话:62288672

    联系人:吴文国

     

     

    法学院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