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年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队员招募

    发布时间:2017/12/20

    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比赛是一个根据国际刑事法院的实体和程序规则进行的模拟法庭竞赛,比赛以目前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作为背景拟定赛题,引导学生学习研究国际刑法、学会适用国际刑事法院程序规则、提升法律研究和庭辩水平。国际刑事法院努力以其六种官方语言(英语、法语、中文、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分别推广模拟法庭比赛。我校自2014年开始组队参加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中文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现招募2018年比赛队员。

    招募学生范围:法学院三年级以上本科生,法学院研究生。

    报名要求:报名学生需要有坚实法学基础,优秀英文阅读能力和中文文书写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2018年1月-4月间有充裕的时间参加赛前培训和参加比赛。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0日-27日

    报名方式:提交报名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发送至sunrainlee@sina.cn。报名截止日后通知面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