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王毅纯博士受邀担任“2017普莱斯传媒法模拟法庭亚太赛区选拔赛”法官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2017普莱斯传媒法模拟法庭亚太赛区选拔赛”(The Monroe E. Price Media Law Moot Court Competition Asia-Pacific Rounds)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举行口头辩论阶段的比赛(Oral Rounds)。比赛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亚太法学研究院承办,来自中国、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14支参赛队(中国10支参赛队、菲律宾3支参赛队、马来西亚1支参赛队)参加了本届亚太赛区选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竞争晋级明年4月在牛津大学举办的全球总决赛资格。

    我院王毅纯博士受邀在此次比赛的口头辩论阶段中担任法官。

    此次比赛中,邀请了来自君合律师事务所、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安杰律师事务所、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者担任法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