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实务论坛】董坤:《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解读及延伸

    发布时间:2017/12/07

    法律实务论坛暨诉讼法科研创新工作坊第2期

    主题:《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解读及延伸

    主讲人: 董坤(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编译部副主任、副研究员)

    时间:2017年12月8日15:40-17:2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08

    主讲人简介:董坤,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编译部副主任、副研究员。董坤长年从事法学理论的学习、研究和实践工作,曾先后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法学家》等重要学术刊物上独立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中国法学会、司法部等省部级以上课题多项,并出版了个人学术专著,2017年3月荣获第八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称号。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