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2012年暑期赴天津法院实习同学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01

        法律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于530日在学院会议室对申报本次实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根据面试结果并核实申报材料的相关情况,学院决定以下同学入选本次暑期实习活动。

        李杰、王砚婕、毛甘泉、张超、杨菁菁、陈武燕、陈小燕、蒋玉秀、李渊、郭子航、龙海莎、王巧璐、陈显霏、巨永杰、皱颖悦、陈逢源、冉烺、刘倩云、蓝嘉园、郑方、冯丹、魏芸、江亚文、贾伟波、韦沛雨、王颖。

    希望以上同学遵守相关纪律,信守承诺,尽快完善后续材料,于65递交实习承诺书与实习知情同意书,研究生与08级本科生交到法学院1106办公室,09级和10级本科生交给吴垠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2年6月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