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公共采购法实践教学活动在郑州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18

    为更好地使法学院从事公共采购法研究的研究生把握我国政府采购法和招标投标法实践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20111210日至12日,曹富国教授带领部分公共采购法方向的研究生赴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公共采购法实践教学活动。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立先生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该公司从实际经验出发,对河南省的政府采购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提供了大量实践案例供师生研究。1212日下午,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央财经大学公共采购法实践教学——案例研究报告会”。在曹富国教授的指导下,各研究生针对其负责研究的案例作了详尽的汇报,并与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的一线业务人员进行交流。

    本次中央财经大学公共采购法实践教学活动是理论研究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体现,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的专业兴趣和科研能力,得到了访问机构和参与研究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