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援助协会出席海淀区“3•15”消费者权益日主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15

    2012313上午,我院法律援助协会受海淀区消费者保护协会邀请,出席海淀区“3·15消费者权益日主会场活动。该场活动在海淀剧院小剧场举行,中国消费者保护协会、海淀区工商局、海淀区消费者保护协会、海淀区知名商户、海淀区各社区和海淀区所属各高校均受邀出席。

    活动以“优质服务促消费 凝心聚力保安全”为主题。活动中,消费者保护协会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在消费者保护领域所做的贡献。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能够发挥专业知识方面的优势,为社会弱势群体伸张正义,是消费者保护领域的重要力量。此外,当代商城等33家诚信经营商户在活动中受到表彰。作为消费者保护领域的创新举措,海淀区消协在本次主会场活动,向海淀区各商户发出倡议,即倡导各商户设置“小额纠纷先行赔付机制”,及时有效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其中,当代商城作为已推行“小额纠纷先行赔付机制”的试点商户,对该机制的运行进行了总结和推广。

    我校法律援助协会积极参与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服务,与海淀区消费者保护协会和其他各高校法律援助组织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消费者维权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