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援助协会举办“一二·四”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5

    法律援助协会举办“一二·四”法治宣传活动

    2011年12月5日,法律援助协会组织“一二·四”法治宣传活动。本次“一二·四”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宣传最新法律法规及法治新闻,希望以此宣扬法治精神,增强民众的法治意识。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在北下关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大厅进行法治宣传。上午十点,法律援助协会法治宣传志愿者来到服务大厅,街道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讲解街道相关情况,并积极配合我们的宣传活动。大厅办事群众络绎不绝,我们通过现场发放传单等方式,积极解答群众对于法律问题的困惑,提供咨询服务,现场气氛活跃。

    第二阶段为校内法治宣传。由法律援助协会联合法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食堂门口进行普法宣传活动。上午十一点开始,法律援助协会法治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组织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吸引过往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气氛热烈,并对有疑问的同学积极进行解答。

    整个宣传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频频吸引群众和同学参与,专业的现场咨询解答得到群众和同学的一致肯定,赢得肯定。本次“一二·四”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扩大了协会社会影响力,取得圆满成功。

    法律援助协会是主要由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学生自治组织,旨在服务全校师生和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帮助。

                                     

                                               北下关街道办事处街道宣传栏

     

                                      

                                                           校内宣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