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与韩国檀国大学知识产权教育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年10月25日,我院与韩国檀国大学知识产权教育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尹飞教授与韩国檀国大学知识产权教育中心南基然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我院副院长王克玉教授、杜颖教授、董新义副教授、院长助理沈健博士、韩国檀国大学金龙浩教授出席了签字仪式。来自韩国檀国大学的研究生学生与我院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签字仪式。

     

     

    两院合作协议包括但不限于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内容。在签字仪式上,院长尹飞教授对檀国大学知识产权教育中心南基然教授一行访问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两院在今后的合作中获得丰硕的成果。副院长王克玉教授祝贺两院成功达成合作协议,并希望以此为基础继续推进两院和两校的深度合作。杜颖教授也表示了对两院合作的祝贺,同时加大两院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力度。董新义副教授作为两院合作的重要推动者表示将继续为两院的合作贡献力量。檀国大学南基然教授在对两院达成的合作协议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要继续加强两院在学生交流和教师学术合作方面的工作。

     

     

    韩国檀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创办于1947年,是韩国光复后成立的第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1967年2月10日升为综合大学。檀国大学设有25个学部和系、100个专业。硕士研究生院有63个系,博士研究生院有51个系。师生一共有35,000人。与海外14个国家33所大学建立了姊妹关系。全韩所有综合大学中排名第五,韩国艺术类大学综合排名第一。檀国大学法学院的知识产权学科教学研究实力在全韩国一直稳居前列,是韩国政府重点扶持的融合性学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