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硕士研究生王珊同学受财政部税政司发函表扬

    发布时间:2018/12/24

    近日,财政部税政司发函感谢我院对该司工作的支持并表扬我院2017级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王珊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

    今年9月,经导师推荐、学院考察,王珊同学到财政部税政司增值税处实习。实习期间王珊同学参与了“营改增”“脱贫攻坚”等方面税收政策文件制定的辅助工作、各类回复意见的办理、征求意见等各类公文的起草、增值税优惠政策证明事项的整理、处内2018年全国人大和政协回复意见的整理、处内财税文件和财呈文件等资料信息的归档整理等工作。该生政治立场坚定、态度细致认真、角色转变快、工作责任心强,较好地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与赞扬。

    选派优秀学生到政府部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公司等实务部门开展专业实习是我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要求,密切与法治实务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强化法学实践教育,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继续探索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培养路径,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