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初选及《刑事模拟审判》课程选课资格名单

    发布时间:2022/07/27

    2022717日,我院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选拔考核暨《法律诊所教育》课程考核顺利举行。简爱副教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共计34人报名北模比赛,27名《法律诊所教育》课程选课同学参加了面试,7名同学参加了笔试。结合个人简介、面试的临场应对以及笔试答题质量,本次共有7人通过初选,12人候补。以下19名同学自动获得2022年《刑事模拟法庭》选课资格(排名不分先后)。

    初选队员:刘秋杉、侯雨桐、陶笑然、刘逸舸、陈芳婷、张子帆、袁子烨

    候补队员:吉晓彤、宋姝雅、吕书逸、余玉平、谭智丹、龙雪燕、徐子渊、瓦梓云、王雅雯、任可盈、程纯、张依然

    正式参赛队员名单将在秋季学期开学两周后公布,在此期间放弃参赛或退出选课的同学请在910日前联系(邮箱:lvshuyi_sh_yzhx@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