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9年卓越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1

    根据《2019年卓越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评选公告》的要求,在学生本人申报的基础上,经龙图教育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确定李奕霏等130名同学获“上律指南针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奖学金;确定谢欣蕾等12名同学获“龙图境内升学”奖学金;确定陈沛霖等13名同学获“龙图境外升学”奖学金。同时,根据学院评审小组评议,未按要求提交材料以及法考填报成绩高于实际成绩者,取消本次评奖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1-3),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1日下午4:00至6月14日下午4:00,公示期间对以上人选有异议的,可以来电、来信、来访,来电和来信要实名。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尹老师,电话:62288296;

    联系邮箱:cufelawxgb@163.com

    接待地址:学院南路校区主教811办公室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