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位委员会公告(19/20-1-1)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7日,我院在808会议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位委员会,学位委员会主席尹飞教授主持会议,副主席吴韬教授,委员陈华彬教授、曹富国教授、曾筱清教授、杜颖教授、邓建鹏教授、郭华教授、邢会强教授、王克玉教授、林剑锋教授出席会议。李邦友教授因上课未予出席;史树林教授因事请假。

    会议确认了新一届学位委员会的组成。按照章程的规定,法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任期与学院班子任期相同,随着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建,学院学位委员会亦进行了重组。新一届学位委员会组成为:主席:尹飞教授;副主席:吴韬教授;委员:陈华彬教授、史树林教授、李邦友教授、曹富国教授、曾筱清教授、杜颖教授、邓建鹏教授、郭华教授、邢会强教授、王克玉教授、林剑锋教授。

    经与会委员讨论,修订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部分条文。

    经与会委员审阅、讨论并投票表决,决定提请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刘x法学博士学位、王x恒法学硕士学位、刘x璇等七名同学法律硕士学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