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人选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字〔202139号)的通知要求,依据《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以下简称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以下简称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学院在学生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申报国家奖学金共有18人,符合基本资格条件10人;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36人,符合资格条件35人,不符合资格条件1人。

    1013日,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的评选条件,进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初评工作。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考查候选人学业、公益服务和经济困难等级等要素,确定以下学生为我院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拟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一)国家奖学金(5人)

    2018级:马昕宇、张茹雪;

    2019级:刘美辰、崔梦也;

    2020级:洪熠。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22人)

    2018级:刘亚琦、王灿、何江雪、尹玉泠、贺双科、马志丽;

    2019级:汪艳妮、韩科至、周思娴、崔巍、邢欣子、张雯娟、刘磊、黄敏;

    2020级:许焰、禹舒婷、宋姝雅、张子帆、王梦婷、卢颖、罗文江麒、岳憬怡.

     

    公示期为20211013日中午11:301016日中午1130。公示期间对以上拟推荐人选有异议的,可以来电、来信、来访。来电和来信要求实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康老师、张老师

    电话:62288296

    邮箱:cufelawxgb@163.com

     

    分享到: